主要内容顶部

举报可疑交易

如果您对账户交易有任何疑虑,请告知我们。

提出交易争议

一般情况下,如果发生商品或服务产品未发货/质量瑕疵/不适用、信用卡交易错误和/或非授权交易等问题,您可以在交易日起120天内申请退款。

建议您在账单结算日起14天内提出交易争议,以便我们有充足时间进行审核并申请您的退款。

如何处理银行卡丢失/被盗?

您可通过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或拨打我们的电话报失您的借记卡。

如通过手机银行报失,请按照以下步骤:

  1. 使用您的用户信息登录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
  2. 选择您需要报失的卡片,点击“View more”后再选择“Manage cards“
  3. 点击“Report lost or stolen card”
  4. 选择您要报失的卡(您也可在此处选择借记卡)
  5. 点击”Continue“
  6. 核对页面详情,然后点击”Block and replace card“

  1. 使用您的用户信息登录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
  2. 打开Support页面
  3. 点击”Report lost or stolen card“
  4. 选择您需要报失的卡片
  5. 点击”Continue“
  6. 核对页面详情,然后点击”Block and replace card“

如通过电话报失

新加坡本地请拨打1800-HSBC NOW (4722 669),海外地区请拨打(65) 64722 669

如果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上所记录的寄送地址不正确,请在手机银行上暂时冻结您的卡片,并通过汇丰网上银行提交新地址。当地址更新后,您即可继续通过手机银行或电话提交报失卡片申请。

如果银行卡发生不确认交易,我应该怎样处理?

如果遇到您不确认的交易,请考虑是否出现以下常见情况:

  • 商家名称不相符—有些机构会使用不同的商店描述来处理他们的交易,因此您可能会在账单上看到不熟悉的详细信息。
  • 入账日期不相符—有时候交易并非在当日处理/入账。请尝试查看对账单中的“交易日期”,而不是“入账日期”。
  • 附属卡持卡人的交易—有此交易可能由附属卡持卡人(如有)进行。
  • 免费试用期过后收取的会员费用—如果您最近曾注册试用,请查询试用期是否已完结,以及商户的条款是否列明免费试用期满后将收取会员费用。
  • 外币交易—此类交易需要先兑换美元,然后再兑换成您的银行卡账户货币。这些交易将受相关信用卡协会所厘定的外汇汇率影响。此外,银行和信用卡协会也会对此类交易收取手续费。

如何提出争议请求?

如需提出退款/争议请求,您可以网上提交交易争议表格。请附上所有支持相关争议的证明文件(如有)。

重要信息:

您必须在账单结算日起计14天内就相关交易提出争议。这样可确保汇丰能有效进行调查程序,避免延误或令您失去对争议交易的追偿权。

我们会尽力解决您提出的争议,但调查进度取决于商家是否合作。收到您提交的争议表格后,可能需要2至6个月时间才能解决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