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内容顶部

注册网上银行服务

在您开始之前

有2种方式注册网上银行,您可以选择:

  • 使用Singpass注册 - 适用于新加坡境内有Singpass账户的客户;或者
  • 不使用Singpass注册 - 适用于新加坡境外或者没有Singpass账户的客户

您想如何注册网上银行?

如何使用Singpass注册

2.使用您注册网上银行的同一设备下载Singpass应用程序。

3.打开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选择“Log on”,然后按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完成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以及您的行动加密编码。

需要其他帮助吗? 

步骤指南视频

如何使用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和Singpass注册网上银行

如何不使用Singpass注册

方法1 - 使用身份证进行注册(新加坡国民身份证/MyKad/护照)

方法2 - 使用汇丰借记卡/信用卡/自动提款机卡进行注册

  1. 拨打1800-HSBC NOW (1800-4722 669)或在海外致电(65) 64722 669,先选择“*”,然后选择“4”,以激活您的汇丰借记卡/自动提款机卡/信用卡。
  2. 通过下方“立即注册"按钮注册网上银行

现在您可随时随地通过汇丰新加坡手机银行,或通过台式电脑或移动设备登录网上银行,享受安全无忧的理财体验。

常见问题